拆西皮的都是雷凸=(︶︿︶)
拆西皮的都是雷(︶︿︶)=凸
拆西皮的都是雷 ┴┴~\(≡ _ ≡"\)
拆西皮的都是雷 (/"≡ _ ≡)/~┴┴
拆西皮的都是雷〈(_ _)〉

爱拔口是心非!

以前就说送情侣戒指,去年变成镶钻的,今年会……(模特担表示好紧张!

まごまご:

图源nada酱

又是模特的买买买,这次是圣诞礼物的主题,圣诞是个什么特殊的日子,我就不说了……以前看的时候没注意访谈,因为这次下的版本太过高清于是就看了眼,不看不要紧一看就被这太太太高能的模特组给震惊了………………

  • 相叶:明年会怎样呢。都要到年末了,时间过得好快。

  • 松本:我想去一次南半球,体验盛夏的圣诞节。

  • 相叶:要不要在海边交换礼物吧?

  • 松本:我想要你推荐的DVD做礼物。给相叶桑的话,戒指?要怎样的好呢?镶钻的(笑)?

  • 相叶:都说了会很奇怪啊(笑)!

让我简单粗暴地划重点: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圣诞,戒指,海边,镶钻……

真是让我这个萌互动多于CP的都不禁脑补不已,所以请直接参照最后一张戒指图脑补…………两个人都真·大手,只能含泪祝你们幸福


评论
热度 ( 64 )